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保羅和瑪麗022

樹上點了燈火,萬火通明,城河橋上燈光閃閃,人潮滿滿。馬經過的地方起了塵土,明月當空,瑪麗看著地下跟隨自己的影子,走到一個叫賞月景點,涼亭上又無人,趕急坐好等大家來,賈伯斯買了月餅給大家吃,不禁又進入話題中⋯

這些無常鬥爭,這些權力鬥爭,道理永遠說不通,人們只是相信勝者為王,勝利了才是王道,阿彌陀佛定律又算什麽?

北詩切了月餅給大家吃?他說:依照你給我知道,你所說的世界,我認為你說得對,我看不到究竟是中國贏還是美國贏,以法緣來說,美國給於人民自由是對的,中國養活十四億子民也是對的,誰能看透天機?

大家看了看佛慈,佛慈說:你們想誰贏?瑪麗說:正義一方贏。

賈伯斯說:如果正義的一方輸了呢?你們相信這就是人類的未來嗎?你們是不是還要堅持?

北詩說:這不是人類的未來,我要永遠堅持。

瑪麗說:正義的一方輸了,那就盜賊統治世界,人民苦了。人心是什麽?盜賊能贏得了人心嗎?可以的,因為他們是同類,所以要贏的人心,不是方方圓圓能說的通的人。那些偽君子總能顛倒認知,富足其實就是人的根本,精神對以一些人來說是不重要的,金錢就是王道,我們還想求什麽?

佛慈說:如果你們認為盜賊統治那不是人類未來的命運,你們更要堅持阿彌陀佛定律,因為這才是你們要的未來。

瑪麗說:師父的意思是,索非亞繼續寫胡先生,保羅繼續寫馬先生,真的賈伯斯繼續和奧巴馬總統談話?

佛慈說:對的,不然你們再也沒有價值,不如結束吧。瑪麗點點頭了。

這時游玩賞月的歌伎都裝扮得華美艷麗,邊走邊唱梅花落。京都的禁軍們今天取消了夜禁,計時的玉漏壺不要催促天明就好了。

取材:唐;蘇味道,正月十五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