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阿良學佛記096-100

阿良學佛記096:小太陽來了

有一天早上,小太陽在教室的時候,因為教師還沒來到,全班同學們都在吵吵鬧鬧,只有小太陽安安靜靜坐在一邊不說話。同時他感覺到,在不同世界也有一個他,和自己長得一模一樣,也是在教室內,因為教師還沒到了,他和全班同學們都一樣在吵吵鬧鬧,還搶人家的作業簿。小太陽下顆後回到家,立刻幫母親做家務,做完了就開始做功課。他這時也感覺到,遙遠世界的哪個他,和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少女,他回到家,立刻倒頭大睡,睡醒了就吃巧克力,非常快樂高興,他的父親還用漫畫給他教學。漫畫裡說,在遙遠國度的一個你,非常孝順父母,幫母親做家務事,幫父親按摩背部,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正確如法的。父親問女兒:你為父母做過什麽?父親口中哪個遙遠國度的一個你,就是小太陽,這就是阿良小說心心知我心。採歌芝見到小太陽立刻和他握手,並說:心心知我心是阿良童話裡最好的一部,他超越了我的構思,這是阿良對自己作品的評價。小太陽說:因為有我的構思做基礎,才有發展,我們都是一樣的。

阿良學佛記097:小不點來了

有一天早上,小不點在看父親的漫畫,漫畫裡哪個善良的女孩原來名叫小太陽,他是那麽善良友愛,每個人都喜歡他。自己確是小太陽的反背,這是父親對自己說的,父親就把自己叫小不點。小不點問父親如何才能親近小太陽?父親說:你可以寫出自己的善良,只要你把友愛寫出來,你就能夠親近小太陽了,你會寫嗎?小不點。小不點立刻用心想了,然後他好好的寫。有一天自己看到流浪的兩隻小貓,在喵喵叫,想必肚子餓了,小不點很想給他們食物,但無奈身上什麽也沒有,小不點心不忍離開了兩隻小貓。第二天,小不點買了貓糧放在書包,放學的時候又經過那個地方,又看到兩隻流浪小貓,他立刻打開貓糧給小貓吃。小不點看向天空,他知道自己和小太陽合體了。採歌芝見到小不點立刻和他握手,並說:小覺女和小魔女哪一章,我看到心驚膽跳,我以為小魔女會用超能力殺人。小不點說:小魔女心裡有一個小覺女,小不點心裡有一個小太陽,我不會殺人。採歌芝說:歡迎來到樂園童話,小魔女。

阿良學佛記098:真我吾明來了

母親說:當考驗來了,我們就將心沉澱下來,了解來龍去脈,終能把事情解決。千萬別拿起武器殺人,因為吾明是一個好警察。真我吾明說:警察不殺強盜,強盜會把警察殺了。母親說:那你就唯有把強盜殺了吧。真我吾明從此之後知道自己有真心,他真心和一個女孩有愛的相應,這女孩就時小不點的反背,小不點的反背就是善良和友愛,真正的小不點不俱備這些,所以他們只有在文章裡找到,自己寫的文章。所以真我吾明和小不點一起寫文章,寫小太陽。而真我吾明就愛上了文章裡的小太陽,冷落了真實世界的小不點。當他兩上大學的時候,文章還在繼續,而這時的小不點在文章裡叫小魔女,小太陽在文章裡叫小覺女。小魔女想把自己真心小覺女殺了,真我吾明改變了這一個結局,因為真我吾明愛小覺女,小魔女不能殺小覺女。真我吾明為小不點留下一絲光,一點善。而小不點決定不在寫文章,而隨魔君而去了。真我吾明對採歌芝說:我已和小不點達成共識,他還有一絲光,一點善,我想他應該到樂園童話再改造自己。採歌芝和真我吾明握握手說:歡迎你,真我吾明。

阿良學佛記099:假我吾明來了

看到這裡,大家都知道假我吾明是惡的,對!因為真我吾明是善良,假我吾明就是邪惡,他們是雙生。但,假我吾明的覺悟能力很強大,他學阿彌陀佛。他知道小不點和小太陽都愛真我吾明,假我吾明要求作者把真我吾明的生理病,碰到女人身上會起紅斑,不能和女人親熱,移植到自己身上。作者答應了,所以假我吾明學做阿彌陀佛,而且有一定的成就。採歌芝和假我吾明握握手說:歡迎你喔,假我吾明。假我吾明說:謝謝你,採歌芝,很喜歡樂園童話。青菜這時來了,他對假我吾明說:我是青菜,最接近作者阿良的哪一個人,我真假同在。假我吾明說:我是假我,我是最接近阿彌陀佛哪一個人,我總有一天會成真。採歌芝這時說:樂園童話有一尊佛叫假我吾明,有一個超能少女叫小魔女,有一個作家叫青菜,有一個顧用兵叫Billy和一個警察叫Rebecca,其他的都是各有各形態的,好了,我們現在真式啟動樂園王國,現在是0001年,我們有全世界的念頭,我們用心創作,把念頭提升靈性升華,把樂園王國多元化,開創我們的精華。謝謝大家,加油。

阿良學佛記100:終章

這是終章了,我寫下的童話故事有,我的構思、玄妙愛情、愛情小說、時間旅行、花言巧語、夢遊仙境、文字世界、群眾、未來國土、波菜的世界、綠豆的世界、青菜的世界、紅豆的世界、心心知我心。這一部阿良學佛記,最終章竟能結合他們,成就其樂園童話,很是開心。這一部阿良學佛記說的是什麽?阿良喜歡用現代思想來寫佛理,在人們眼裡他算是另類佛教徒,這是他各人的感覺。因為和阿彌陀佛結緣,讓他有更多大膽的想法寫一些非夷所思的佛理,因為他覺得佛是人做的,佛的瑕疵就是為人的行為,人自然會做錯事,佛自然也有瑕疵。他一貫的思想是以現代化為主體。也許能這樣來說明自己,我是於自家的觀點,說我想說的,如有得罪,敬請原諒。寫作生涯三十年,而作品並不是很多,都是一寫好玩好動之作。如果我還想寫,一定要再多讀書來沉澱自己。在這裡要多謝台灣的寫作網站,讓我不斷能加持自己,希望能以好的方向而去。謝謝大家,加油。

本文終

24/8/2021

11.00a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