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紅豆的世界02:善惡之間

魔慈世界有什麼?有民主系統,我們活得自由自在,我們為什麼要自由?我們是好人(妙慈),為什麼不能有自由?只是我們被(性)支配,有很多罪惡流,所以有了道德系統。

就因為有了兩種系統,而造就了無量的鬥爭。有野心(性)的人,他們也會以道德之名來成就他們的霸業,所以制定了種種規範,來保護自己政權,不聽任何不同的聲音,否定了自由系統民主思想,這就是極權者。因為有了我們才有極權者,有了極權者才有我們,這就是魔慈系統。

公主在樹下讀道這裡,他想:魔慈系統就是亂亂來,因為他們是在善惡之間,無常世界,所有的拿捏都是因勢而變、因時而變、因人而變,而因愛而變的只有少部分。

妙慈(王子)是雙生(魔慈),這證明了,我們妙慈之境還有一顆惡的種子,我們要小心他,別讓他發揚光大,我們的世界不需要極權者。紅豆看完了這篇文章,暗想:我也想遇見我的王子(妙慈),但他是不是也有雙生(魔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