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八區沒有養貓
東八區沒有養貓

旅途愉快

你的土地 你的生灵

你的土地 你的生灵

——为赵亮电影《悲兮魔兽》作


一座城的毁灭

通常意味着另一座城的建造

吸干土地的血

再吸生灵的血


太慢了

我们赶时间!

这不是面子问题

是发展问题


给他们装上输液器

连通土地的血管和生灵的脏器

黑色液体,源源不断

加速注满沉默的躯干


在土地的裂缝里

光被挤压、词语失效

控制者,沦为自动化的奴隶

只有机器是自由的


透析机、呼吸机

看,我长出了新的器官

来,听听我的呼吸

清澈澄亮


婴儿坐在那里

他在模仿

他在预言

然后,静静等待成为下一个祭品


我亲爱的来自地狱的使者

十恶不赦的佛像

无论你坐在庙堂还是荒野

我认得你,名为撒旦的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