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wind
leafwind

在日軟體工程師|不務正業|碎念個人意見|聯絡我:https://linktr.ee/leafwind

我第一個實驗用 LikeCoin 販賣的商品

好猶豫阿...到底要把定價設為多少...

之前曾經想過很多用 LikeCoin 交易的想法,如果這樣低門檻、低手續費的方式更加普及,或許整個媒體生態就會不一樣。

但我不想用付費牆把文章鎖起來賣錢,到底還能賣什麼呢?

於是這兩天用閒暇時間草擬了一個輕訂閱計畫:《米寫糕

這個「輕」訂閱計畫,顧名思義,就是用相較一般訂閱付費牆便宜很多的價格,換取一點點的服務。

我販賣的東西,比付費文章少、比文章列表多,更像是一個訂閱通知服務,你不需要定時地到某個網站每天重新整理,取代的是我會偶爾提醒你說有新文章,或是最近更新狀況;而當你想要翻一下舊文的時候,也有完整的分類與標籤可以搜尋。

另外也考慮到很多人有 LikeCoin 卻不知道可以買什麼,我特別訂了一個 LikeCoin 優惠價,以及接近永久免費的方案,不管對讀者還是我都是相對很小的壓力。

目前這個實驗已經接近定案,不過我想請 Matters 社群幫忙,看看你們有什麼想法。

老慣例,請求別人幫忙永遠不是無償的,只要提供任何形式的回饋(一句「很棒」或「太貴」都算!)我都會給予對應的回報,可自選其中一種:

  • 留言並給我 Liker ID (or Matters ID) 的人, 給你 135 LIKE
  • 留言並用 Telegram 私訊我 Email 的人(不介意公開也可以直接留 Email),給予 30 天《米寫糕》付費權限

參考範例:太貴、說明太冗長、太便宜感覺不夠尊榮、方案太多、商品說明不清楚、...

這個計畫很快就會啟動(如果不是負評如潮的話...),也歡迎先用 Email 訂閱免費方案,🦐挺一下!付費請稍等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