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
KS

中佬,一老婆,一囡,讀過下電子工程、賣過下電腦、無啦啦走左去賣復康野。

132公斤,是時候要減肥了。


經歷了2019年由6月開始的社會運動,再由2020年1月底開始被困在家中顧小孩,公司的業務沒有打理得很好,肥肉倒是增了不少!

要運動嗎?現在的選擇應該只有長跑,夠孤獨!但作為一個要顧一個16個月小孩的爸爸,要拿出決心,起大早、深宵跑,真的很難很難!本來有打算上拳館,但是現在疫情嚴峻,體育館、拳館都關掉了!要打籃球,籃球框也封上了!然後,跑步到底要不要戴口罩也是一個兩難!

但132公斤了,BMI應該要破40了吧!再不減,身體應該會被脂肪拖垮!

而且⋯⋯

女兒開始長大,我預想到,當要參加入學面試、家長會時,嬌俏可愛的女兒要拖著肥腫難分的老豆(廣東話,意即爸爸),感覺有點難看!趁還有時間,還是要拿出決心,再減一次重(曾經成功過的,但結婚以及養兒育女的威力很大)。

說不定,減重了,工作以及賺錢的能力以及運氣也會提高呢!

說長跑,Discipline很重要!但我可以嗎?可以以爸爸的身份保有這種Discipline嗎?可以在生活壓力如斯巨大的當下,依然堅持保持Discipline嗎?我不知道。但倒不如就在Matters留個紀錄吧!

明天清晨,開始吧!

P.S. 不跑的原因,我已經想到了:下雨、晚了起床、女兒起得比我更早、手腳酸痛、電話或手錶沒電、洗了的跑衫未乾等等等等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