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一點甜
生活一點甜

喜愛旅遊、食和瞓。喜歡緩慢生活節奏,但生活就是幫個不停。喜歡食,但每隔一段時間體重都令我崩潰。生活很忙,很多煩惱,但總希望能簡單一點,在生活找到一點甜。

我的增重季節

每年的12月至2月是我增重的高峰期。這段時間,充滿了各種節慶和聚會,從聖誕到元旦,再到農曆新年,每個節日都帶來了美食的誘惑和無盡的宴會。

聖誕節是一個充滿溫馨和家庭聚會的時刻。桌上擺滿了美味的火雞、聖誕布丁、蛋糕和各種節慶點心。無論是與家人還是朋友一起共度,美食總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總是不自覺地享受著這些美食,不斷品嚐著各種滋味,往往一頓豐盛的聖誕晚餐後,我已經感到飽到無法動彈。

隨後,元旦的到來為我帶來了更多的聚會和社交活動。朋友間的聚會、派對和慶祝活動充斥著我的行事曆。這些聚會中,美食更是不可或缺的元素。美味的小吃、糕點和酒精飲品總是讓人無法抗拒。我常常陷入一種放縱的狀態,將自己沉浸在節慶的氛圍中,不顧一切地享受著美食的樂趣。

農曆新年是中國最重要的節日之一,也是一個讓我增重的高峰期。這個節日以家庭團聚和豐盛的盛宴為特色。每個家庭都會準備各種傳統美食,如餃子、年糕、魚和糖果。探訪親友和接受他們的款待是不可避免的,而這些拜訪總是意味著更多的食物。我往往在這段時間內暴飲暴食,享受著各種美食的豐盛。

然而,我也逐漸意識到這種放縱的行為對健康的影響。增重可能導致一系列健康問題。因此,我開始嘗試在節日期間保持節制。我學會了選擇較健康的食物,控制飲食的份量,並保持適度的運動。

雖然這個時段,我的體重還是顯著增加,但今年暫未到失控地步。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