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mami
qqmami

有拍必回,共創雙贏🥰🥰🥰 香港全職二寶媽,非常着重親子,希望在此記錄大寶小寶成長點滴。 極愛搜羅國內外,中、英、數繪本教材,亦是超級套控,希望認識多些志同道合媽媽,一齊分享育兒、教養心得,共勉之🙌🏻🙌🏻

昨天嘗試煮個新菜式




作為主婦的我,最頭痛的莫過於想想一日三餐吃什麼、煮什麼,所以每天在街市逛街逛的這個習慣真的是不可少,我必須要看到才能夠想到今天吃什麼

昨天在街市看到大蜆很新鮮,就買了這個。大蜆我一向都是豉椒炒的,但是兩個小孩不吃辣的,唯有嘗試另一個煮法。

今天我就來了個牛油蒜蓉炒大蜆,味道還是不錯,小朋友也喜歡吃。期待下次來個牛油黑椒焗大顯,應該更加惹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