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mami
qqmami

有拍必回,共創雙贏🥰🥰🥰 香港全職二寶媽,非常着重親子,希望在此記錄大寶小寶成長點滴。 極愛搜羅國內外,中、英、數繪本教材,亦是超級套控,希望認識多些志同道合媽媽,一齊分享育兒、教養心得,共勉之🙌🏻🙌🏻

妹妹這間幼稚園真是無敵








我常常帶二寶出去玩,第一就是希望補償他們這三年的抗疫生活,第二就是希望她們有多點生活體驗,藉此希望陪養小孩有獨立思考、批判性思考的教育理念。

而妹妹的學校非常提倡蒙特梭利,著重啟發兒童自主學習,陪養他們習慣觀察、學會發問、自我解難的能力。因此我選擇了轉入這間學校。

今天是親子活動日,我沒有想過,原來學校也會帶學生到遊戲室玩😱😱😱,而且還包了來回旅遊巴接送,服務真的一流。

今天來都耀學園,妹妹玩得不亦樂乎,小朋友好奇心天生就是爆棚。

非常欣賞這間遊戲室的理念就是啟發小孩子的好奇心,他們透過引導小孩自己觀察、感受、分析和創造,寓學習於遊戲,我看到真的很滿意🥰🥰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