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mami
qqmami

有拍必回,共創雙贏🥰🥰🥰 香港全職二寶媽,非常着重親子,希望在此記錄大寶小寶成長點滴。 極愛搜羅國內外,中、英、數繪本教材,亦是超級套控,希望認識多些志同道合媽媽,一齊分享育兒、教養心得,共勉之🙌🏻🙌🏻

自家製其實也不便宜




香港百物騰貴,想吃好一點的和牛鐵板燒,每位動輒千元以上,我是位慳家的媽媽,幾千元的一餐我負擔不起。

如果想吃較高級的食材,我覺得自家製會比餐廳來得化算。

老公剛剛出差回來,晚餐我打算給他煮得豐盛一些,以慰勞他這兩個星期的辛勤工作。

我今天早上特意到日式連鎖超市,準備購買好一點的食材,親自下廚煮個日式和牛料理給他吃個痛快………..

但是看到牛扒的價格,我頓時覺得自家製,其實也很貴…………. 我們家裏五個人,買牛扒也已經千多元了,還有其他的餸菜還未計,看來這一頓晚餐也不便宜………..

但是換一下角度去想,我們一家五口一起吃,也都是千多元而已。若然只是我跟老公出去,也已經2000多元………

我今天全家也大飽口福,而且我還省下了千多元,這樣想我會開心很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