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mami
qqmami

有拍必回,共創雙贏🥰🥰🥰 香港全職二寶媽,非常着重親子,希望在此記錄大寶小寶成長點滴。 極愛搜羅國內外,中、英、數繪本教材,亦是超級套控,希望認識多些志同道合媽媽,一齊分享育兒、教養心得,共勉之🙌🏻🙌🏻

看到你們開快樂 我就比你們更快樂



昨天學完游泳,不想回家煮飯,就帶他們到外面吃飯吧。餐廳是他們選擇的、那好的,我二話不說就進去了。

天真的他們竟然一開始就看到餐牌上的這個甜品,好吧,吃完主菜再吃個甜品也不錯。我把餐全都一次過點好了,說好的甜品需要後上。

誰猜得到,餐湯也沒來到竟然來了個甜品,我這個媽媽當然非常錯愕,覺得這樣太離譜、怎可能先吃甜品?

但退回去好像又不太好,太浪費食物了!!那我只好讓兩隻小靈精,在什麼也沒吃的情況下先吃甜品。

其實有時程序和規矩,不用遵守得那麼嚴謹吧,經常都那麼繃緊對健康不好,希望每日我也能夠放輕鬆吧。

其實只要看到你們快樂,我比你們更為快樂!!!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