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mami
qqmami

有拍必回,共創雙贏🥰🥰🥰 香港全職二寶媽,非常着重親子,希望在此記錄大寶小寶成長點滴。 極愛搜羅國內外,中、英、數繪本教材,亦是超級套控,希望認識多些志同道合媽媽,一齊分享育兒、教養心得,共勉之🙌🏻🙌🏻

無憂無慮地玩!真的很重要!





我自己絕對是玩樂主義派,只要做晒功課、沒有測驗和考試,我這個媽媽是不用溫習的🤣🤣🤣

雖然只有一個多小時,好像那裏也去不到,其實去公園玩還是可以的!!我趁着這個小空檔就帶二寶去公園瘋狂玩一下。

小孩子每天的玩樂、運動時間需要多於兩小時。每天上學和上興趣班,小孩已經非常忙碌,每天也玩不夠兩個小時,我是心痛着他們的。

為什麼香港的小孩年紀少少、就會有這麼大的讀書壓力?所以可以的話,我會盡量補償他們,一有時間就會帶他們出去玩,希望可以填補一下長期的玩樂負債………..

我真的非常享受他們的假期,每逢假期必定這裏去、那裏去、去玩一大餐。非常期待復活節和暑假的來臨,每天就是不停的玩,想起我已經超級開心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