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mami
qqmami

有拍必回,共創雙贏🥰🥰🥰 香港全職二寶媽,非常着重親子,希望在此記錄大寶小寶成長點滴。 極愛搜羅國內外,中、英、數繪本教材,亦是超級套控,希望認識多些志同道合媽媽,一齊分享育兒、教養心得,共勉之🙌🏻🙌🏻

去澳門……. 也是奢望………










還是單身狗的時候,一年總會到澳門十次、八次吃喝玩樂。當了媽媽後,一年也總能夠去澳門一次兩次吧……….. 現在,我也許只能夠到澳門茶餐廳吧,而且還要在每天下午六時前去

Banyan Tree 是我非常喜愛的酒店之一,他們的Spa世界馳名,每次入住,總能夠令我脫胎換骨地走出來。

只是標準的房間也有這樣的設計,叫人怎麼捨得離開他們的酒店房。光是住在這間房,我已經很忙的了。這間房有三個能夠浸浴的地方,女士們應該理解,為什麼我這樣忙吧

其實這間房兩個人住真的太浪費了,這間房最少能容納六人,我把大寶、小寶和工人姐姐帶進來,也不覺得狹窄呢!!

我去澳門通常是跟男朋友或朋友一起的。這次是難得的一個即興家庭樂,說走就走的日子已經離我很遠了………….. 但我現在又想計劃一下,另一個家庭樂,期待快點通關,能去去澳門也已經很滿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