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mami
qqmami

有拍必回,共創雙贏🥰🥰🥰 香港全職二寶媽,非常着重親子,希望在此記錄大寶小寶成長點滴。 極愛搜羅國內外,中、英、數繪本教材,亦是超級套控,希望認識多些志同道合媽媽,一齊分享育兒、教養心得,共勉之🙌🏻🙌🏻

有寫作的習慣真好



幾十年前流行寫日記,但我從來都沒有興趣寫,因為實在太費時、加上我又懶惰。但是現在回想,真的非常後悔當年自己的懶惰,自己的一生難道就只在回憶裏、什麼記錄也沒有嗎??

幸好,Facebook在十幾年前出現,給這個懶惰的我帶來了一個新方法記錄一下自己生活的點滴。現在更多了這個平台,可以跟志同道合的朋友分享自己的經歷。

真的要感謝我弟弟,帶我進來這裏,讓我習慣每天發帖,積少成多、聚沙成塔,每天只是10多分鐘,數年後、我的人生事件簿就慢慢開始建立起來了,待二寶長大後,也能夠跟他們回味當年的點滴,只是想像也覺得窩心️️

我希望每天記錄一下生活的點滴,今天二寶就是吃這個芒果pancake、雞蛋、芝士的早餐。

每天把幸福的點滴記錄下來,很多的小確幸加起來、就是美滿的人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