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mami
qqmami

有拍必回,共創雙贏🥰🥰🥰 香港全職二寶媽,非常着重親子,希望在此記錄大寶小寶成長點滴。 極愛搜羅國內外,中、英、數繪本教材,亦是超級套控,希望認識多些志同道合媽媽,一齊分享育兒、教養心得,共勉之🙌🏻🙌🏻

自己千辛萬苦找來的............辛苦

香港疫情仍是反反覆覆,主題樂園閉館了好幾個月,剛剛開放當然是要帶他們去玩一下,樂園一開放預約,網絡就超級大塞車,好不容易才預約到一天.............

今次是它城堡加建後,我們第一次到樂園,還得拍張照留念一下!

已經不是假期,仍是那麼多人,真的不敢想像假期會怎麼了............ 始終還有疫情,見到那麼多人,只好逗留一會兒便走了,真的不敢逗留在這麼多人的地方太久........... 來回樂園需要差不多兩個小時,但我卻只逗留不夠一個小時,便匆匆忙忙的回家了!真的不太明白,我為什麼偏偏喜歡辛苦?廣東話有一句<真係有自唔在、攞苦嚟辛!!> 但看到我二寶這麼開心,真是什麼也值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