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mami
qqmami

有拍必回,共創雙贏🥰🥰🥰 香港全職二寶媽,非常着重親子,希望在此記錄大寶小寶成長點滴。 極愛搜羅國內外,中、英、數繪本教材,亦是超級套控,希望認識多些志同道合媽媽,一齊分享育兒、教養心得,共勉之🙌🏻🙌🏻

珍貴的童年


昨天在超市看到久違了的童年零食,我真是超級興奮、超級開心,這個零食起碼超過20年沒有見過,終於能尋回童年的味道,那種感覺你懂的…………..

到底是這個零食真的超級好吃,好吃程度跟日本所有顶级零食也不能攀比?還是我只是超級懷念自己的童年?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種感覺,兒時覺得什麼也很好吃,什麼也很大、什麼也很漂亮,總之兒時的世界就是很美。長大了之後,反而覺得很多東西也不外如是,到底是我們的要求隨着我們年紀漸大、就會變得越來越高?還是我們見識越來越廣博?抑或簡單點說,兒童就是很容易滿足的人?

身邊很多朋友,尤其是當了爸媽的,我們非常熱衷於尋回兒時的味道,兒時的玩具和兒時玩樂的地方。到底那些東西真是十分美好、還是對童年有點依依不捨?

時光絕對不能倒退,若然奢望再來一次多童年,簡直是痴人說夢話!!但我非常慶幸自己當了媽媽,好像有第二次生命,再經歷多一次童年………… 我真的非常樂意陪着孩子一同長大、一起經歷童年這個人生最美好的時光……..

我都不知道怎樣評論自己的童年,到底是幸運還是不幸?其實都過去了毋需再評價,眼睛是要向前看的!!我現在能夠做到的就是全力陪伴女兒一同成長,一起經歷他們的童年。希望我能盡全力、給一個美好的回憶給自己、也給一個無憂無慮的童年生活予女兒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