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mami
qqmami

有拍必回,共創雙贏🥰🥰🥰 香港全職二寶媽,非常着重親子,希望在此記錄大寶小寶成長點滴。 極愛搜羅國內外,中、英、數繪本教材,亦是超級套控,希望認識多些志同道合媽媽,一齊分享育兒、教養心得,共勉之🙌🏻🙌🏻

開心........... 很簡單

不經不覺又到星期天,我特別的怕星期天............

今天心情有點鬱悶,便走到西餅店買幾個西餅,打算逗自己開心一下..............

我回到家看着甜品,卻是麻麻木木、沒什麼感覺的。但是二寶卻超級開心,看到他們這樣,總算有點安慰,是苦中一點甜吧............

小孩子真是容易滿足,還記得我小時候,吃一頓開心樂園餐可以開心很久,買一個新玩具簡直可以飛天!

人大了、擁有越來越多............

但笑容、卻是越來越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