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mami
qqmami

有拍必回,共創雙贏🥰🥰🥰 香港全職二寶媽,非常着重親子,希望在此記錄大寶小寶成長點滴。 極愛搜羅國內外,中、英、數繪本教材,亦是超級套控,希望認識多些志同道合媽媽,一齊分享育兒、教養心得,共勉之🙌🏻🙌🏻

這裏只是一人份量






日本吃的文化,通常是貴精不貴多。但是生蠔只是吃一兩隻、對我來說哪有可能?起碼半打、一打起吧!!

這隻日本生蠔跟我的手掌差不多大,如果吃一打就超級膩、還是少吃多滋味,留肚吃其他魚生吧!!六隻就剛剛好了!!

生蠔、魚生加和牛,能令我飛上天,但魚生種類多、每樣淺嚐兩、三片就好了。

和牛如果可以生吃的,加些醬油我就能夠放入口。如果不能的,就把它放在爐上輕輕一燒,再加一些海鹽即成人間極品

已經忘記了日本空氣的味道,亦忘記了自己多久沒有離開香港,但絕對不能忘記樂觀積極面對,明天會更好

希望疫情能早點消退!超人來拯救全球人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