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mami
qqmami

有拍必回,共創雙贏🥰🥰🥰 香港全職二寶媽,非常着重親子,希望在此記錄大寶小寶成長點滴。 極愛搜羅國內外,中、英、數繪本教材,亦是超級套控,希望認識多些志同道合媽媽,一齊分享育兒、教養心得,共勉之🙌🏻🙌🏻

樂透、但累透的一天

這個月將會很忙,沒有什麼時間跟二寶去樂園玩,所以昨天一放學便換衫飛奔迪士尼去了............ 忙到累透、所以沒時間上來寫日記..............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睡早起真的好處多,10點放學、不到12點已到達樂園,很多設施都不用怎麼排隊,真的很少可以玩到這麼多遊戲.............. 但是到下午兩點開始,人開始多起來,很多都需要排隊了,但是仍然阻擋不住她們的興致,排隊怕什麼?有媽媽陪我們一邊玩、一邊排隊那用怕??

昨天真是最盡興的一天,三點左右妹妹已經累得睡着了,那我只好帶着家姐、繼續瘋狂的玩.............

在遊戲中、看到他們的互動,覺得很安慰。姐姐不會讓其他人欺負妹妹,但偏偏自己卻是最欺負妹妹的那一個............. 有時她又非常保護妹妹、愛護妹妹、買什麼也會多買一份給妹妹..............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我這個媽媽太摸不着頭腦,不清楚小孩的心態............. 應該怎樣教才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