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明星薯出任務|芝加哥市區只靠雙腳就能走透透

上一篇介紹芝加哥的觀光遊輪,這篇來說說市區散步有啥好玩吧!

端午連假要到了,這次台灣有連續四天的假期,大家想好要去哪玩耍了嗎?四天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如果自己再請個特休2-3天就可以湊到6-7天假期,出國玩非常足夠。

既然之前介紹了芝加哥的觀光遊輪,這次就來說說只靠雙腳也能玩的芝加哥市區吧!

用走路探索芝加哥市區 圖源:Google Map

只適合走路不適合開車的芝加哥市區

這次小蛙只在芝加哥停留不到兩天,所以玩的地方有限,都是在市區沿著密西根大道Michigan Ave走,不過光這樣就很多地方可以拍照玩耍,尤其對於愛購物的人來說,這條大道更是天堂,有很多精品和品牌旗艦店都在這裡。

之所以說芝加哥市區不適合開車,是因為很容易塞車,走路可能都比開車還快到目的地,路上也可以看到許多人騎腳踏車或滑板車,這裡也有路邊滑板車可以租借。

精品burberry店的櫥窗是甜甜圈耶!

這條密西根大道,沿路有很多裝置藝術,讓愛拍照的觀光客可以盡情發揮創意,拍出喜歡的照片。有些裝置藝術在大樓廣場前,幸運的話還能看到有人在玩滑板。偶爾還會在一些廢棄的空地看到塗鴉,這次看到的是骷髏,雖然有點恐怖,但很有特色讓我還是忍不住拍了照。

大家排隊等拍照
有特色的裝置藝術和滑板玩家
荒廢的空地依然有塗鴉可以吸引人

特別的店 - 糖果旗艦店

逛街時發現糖果旗艦店,裡面全部都是糖果,根本就是愛糖人的天堂!甚至還有超大的小熊軟糖,高度約跟人的頭差不多,我跟同事們還討論這麼大是要怎麼吃。

零散糖果可以稱重買
超大的小熊軟糖

各種歌劇和百老匯

芝加哥有很多歌劇院和百老匯表演廳,喜歡看表演的人,來芝加哥都會安排看個幾場。可惜這次時間趕,沒機會看表演,只能在外面拍拍建築。

很有特色的歌劇院建築

推薦住宿 - The Congress Plaza Hotel & Convention Center

地址:520 S Michigan Ave, Chicago, IL 60605美國

這次短暫住一天的飯店是三星級的飯店,雖然是三星級,但價錢還是很貴,我睡的是雙人房,一挽就新台幣五千多元還不含早餐,不過房間有附衛浴設備,房間也有附贈咖啡包和瓶裝水。

地點很方便,對面就是Congress Plaza花園,晚上睡覺時還算安靜,並且晚上會有警衛駐守大門,進出都要出示房卡,避免有閒雜人等闖入,尤其晚上芝加哥很多黑人在路上,因此住這裡還算安全。

我的房間可能因為價位不夠高,不是靠近花園那側,窗戶看出去無法看到美麗的景色,但採光非常好,白天不用開燈就很亮,下圖照片就是沒開燈照的。

這間由於很受歡迎,要先預訂才有房位,尤其是周末,在大廳時常常可以聽到世界各國的語言,應該是很受觀光客歡迎的飯店。

明亮的房間
很有傳統風味卻又氣派的大廳
飯店大廳的天花板很美

推薦餐廳 - 外面吃不到的特別比薩Giordano's

地址:730 N Rush St, Chicago, IL 60611美國

這家比薩店是義大利裔的美國廠商帶我們去吃晚餐的餐廳,他極力推薦這家比薩跟一般比薩不同,來芝加哥一定要吃。

從外觀就可以看到店面招牌有多華麗,但吃完才發現價錢很平民,比起其他芝加哥餐廳便宜許多,真的是經濟又實惠,不只可以吃飽還可以點飲料或酒水喝,我們總共8個人點了兩個大比薩和兩道前菜,每個人也都點了啤酒,但一個人花不到新台幣1000元!

因此想來一定要先預約,不然只能門口排隊等候,我在吃飯時就看到門口許多人在等待。

由於餐廳用餐時間很熱門,比薩等了半小時才上,但真的很特別!餅皮是厚的,但外酥內軟,再來起司加非常多,趁熱吃非常好吃,對於起司控來說應該很愛。

店外觀就很百老匯
比薩的餅皮很特別,而且起司超多!

隱藏景點 - 白天和夜晚的川普大樓

關於隱藏景點,我覺得川普大樓白天跟晚上都別有風味,就在密西根大道跨越芝加哥河的橋旁上看過去,河旁還有許多酒吧和餐廳,也可以選擇在這裡用餐,欣賞河上風光和各種大樓。

白天的川普大樓
夜晚的川普大樓

隱藏點心 - 爆米花NUTS on CLARK

地址:500 W Jackson Blvd, Chicago, IL 60661美國

美國廠商聊天時提到來芝加哥一定要買爆米花,因為芝加哥盛產玉米,所以爆米花很新鮮好吃。我搜尋了一下芝加哥的爆米花店,無意中看到這家「NUTS on CLARK」評價不錯,走了半小時終於找到。

爆米花口味非常多,正當我不知道該選什麼時,發現大部分人都買其中兩種口味,於是我選了很受歡迎的焦糖和起司混合口味,打算帶回台灣。

回到台灣第一天就去看了電影,剛好爆米花派上用場,這家爆米花果然名不虛傳,焦糖甜而不膩;起司鹹而不過重,調味的很剛好。結果不知不覺我和另一伴就把一大包爆米花吃完了,不知道何時還有機會吃到這麼好吃的爆米花。

很推薦大家買的爆米花

以上未標示來源照片皆為自行拍攝

不管你連假有沒有要出遊,都先祝大家端午連假愉快!


我是小蛙,喜歡研究區塊鏈的所有事物,想認識我請看「小蛙到底是何方神聖(自我介紹文)」。

如果你是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新手,可以先看看以下的文章。

初學者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懶人包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進階懶人包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以下是我幫另一個平台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介紹文章,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如果想認識這平台,可以參考這篇官方介紹

Potato Media系列文章

1. 認識Potato Media這個平台:Potato Media簡介懶人包

2. Potato Media的商機:從FB看Potato Media的商機

3. 使用四個月的心得分享:Potato Media對我來說是共好的概念平台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