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小蛙到底是何方神聖(自我介紹文)

來補之前剛加入沒補的報到文~

大家好!我是小蛙,之所以叫小蛙是因為高中同學覺得我長得像青蛙。會知道Matters,是因為之前有網友在Potato推薦Matters這個寫文平台,還能賺錢,來瞭解以後發現這裡真是臥虎藏龍,很多厲害寫作人,各種領域都有,所以也加入了這平台希望可以跟每個高手交流。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我是台科大機械所畢業,後來當技術工程師,原本想進入醫科研究治療癌症的藥物,但因為高一很努力卻仍拿不到全班第一名只好放棄念醫科,改選擇第二個喜歡的類組-理工科的二類。從小喜歡修理東西,讓我長大後想當工程師,幫助人類的文明進步盡一份心力。

2020年5月無意中認識區塊鏈和加密貨幣,從此讓我愈陷愈深,詳細故事可以參考這篇「我進入區塊鏈和加密貨幣圈的奇幻旅程」。這也是為何現在大部分發的文章都跟區塊鏈有關,其實也是因為發現區塊鏈這產業很多賺錢機會,但是門檻比較高,希望可以藉由我的文章把深奧的知識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讓更多初學者理解,進而可以幫助自己多份收入或機會,提早財富自由脫離社畜生活。想學習區塊鏈卻不知道從何下手的新手可以參考這幾篇文章「初學者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懶人包」、「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進階懶人包」。

從小到大是體育校隊,曾經是桌球隊、田徑隊、網球隊的選手,以為自己很厲害但其實是靠努力不是天分,因為手腳很不協調。喜歡哆啦A夢、海賊王和火影忍者,希望未來有個房間可以收藏我喜歡的卡通收藏品。

未來的目標是可以跟女友養隻大狗,住在花蓮有個獨棟房子,有院子可以種花花草草甚至蔬菜水果,房子要有美麗的廚房可以常常做喜歡的下廚。偶爾去登山或是去接近大自然,持續禪修提升自己的靈性,替身邊的人帶來正能量。

我愛的網球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小蛙想說的話

現在的我因為正職工作是技術總監,除了支援公司業務的產品技術,也要協助公司打市場,還要管理所有業務,比較沒時間寫文章,但偶爾想寫文章還是會抽空寫一下。

再次感謝所有願意使用這平台的大家,不管是批評還是稱讚,都可以幫助Matters成長,有更多人持有Like Coin,才能讓Like Coin的去中心化特性發揮到極致,也感謝很多人的支持,願意追蹤我,或關聯我的文章。

希望大家都能在Matters找到自己的小天地,也有喜歡你文章的人默默支持,大家一起讓Matters更多元!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以下是我幫另一個賺錢的平台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介紹文章,如果你認同共好的理念也想賺取額外收入,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大家一起發大財!如果想認識這平台,可以參考這篇官方介紹

Potato Media系列文章

1. 認識Potato Media這個平台:Potato Media簡介懶人包

2. Potato Media的商機:從FB看Potato Media的商機

3. Potato Media相關資訊和Q&A總整理

4. 使用四個月的心得分享:Potato Media對我來說是共好的概念平台

5. 持續進步的Potato Media:我對Potato Media官方的感想


支持作者

喜歡我的文章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