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連假出遊-part3

還好我留了個心眼,打完留附件...最近手機常常會有連線異常,然後重整後檔案遺失的問題,大家會有這種問題嗎?


@Red 說是翻譯的問題,結果我把翻譯關掉果然是這個問題~大家可以參考~^_^


上文說到我的plan a 和 b 都如預期的無法紮營,幸好我早有預感,一路前來的路上已經物色到了好位子 ......


因為早有準備,來的路上我已經預先看好的位置,這個地方以前似乎是原住民朋友在做生意的地方,但是現在好像已經半荒廢了

之所以會用好像來形容是因為我不太確定?

因為這裡做生意的器具都還放在這裡,但是上面卻已經長滿了蜘蛛網,東西也布滿了灰塵

看得出已經至少兩個月沒有任何商業活動

當然如果只是這樣理所當然都會認為這裡已經沒有人

但是在攤販的旁邊卻綁這一隻很可愛的狗狗,旁邊還有放飼料

這隻狗狗超級可愛活潑,就是在玩的時候有點不知輕重

牙齒的咖咖聲超好笑🤭

但如果被咬到~~

就看你能不能接受了~我家養過很多狗狗~這個力道對我來說還好~

皮糙肉厚沒在怕~~

跟狗狗玩了,好一會之後

我在攤販繞了兩圈沒有找到主人的電話,時間又已經很晚

我決定先行紮營如果主人來了再說

會在這裡紮營其實是因為這裡竟然有露營神器,水廁

有露營的人一定會知道,一個露營區裡面擁有一個有水的廁所是一件那麼讓人感動的事~⊙▽⊙

費了一番功夫,我打完帳篷,布置好之後,開始在旁邊的石頭椅子上等待我的晚餐



這個石頭椅子坐起來也太舒服了吧!完全服貼耶!如果不是晚上有小蟲子,我可以直接在這張椅子上過夜~我差點睡著~


夏天的陽光比較長這個時間已經到了6:40

但是太陽伯伯還是沒有下班讓我得以看到這樣美麗的風景

怪手對面的風景
全景,右邊是我搭帳的地方

然後就是很幸福的燒水煮茶,我泡的茶有點特別~是曬乾的地瓜葉~

自製~味道有點微妙~作法是先用熱水川燙過,然後是自己喜好,可以打碎加入牛奶,也可以直接泡茶,我比較喜歡泡茶的味道~

在這張石頭燒水,忘記拍了~自己想像一下~哈哈~

老實說,露營其實沒有要做什麼做的事情

其實和家裡面一模一樣也是玩玩手機,滑滑平板,頂多就是用瓦斯爐燒個水泡個茶,平常在家這是直接花錢買,但是雖然都是一樣的行為出來露營之後感覺完全就不一樣

沿路的風景亦是值回票價~~


梅山口的氣溫剛剛好不冷不熱很舒服,希望明天會有好的一天~

完食~


順帶一提,果然我後悔沒買電池了

頭燈要一直開著不然超暗~在頭燈範圍外更是....哈哈~一句話~山區~

晚上睡覺的時候也一直聽到落石聲~真不愧是南橫~

來一張上不開頭燈的照片......


不過我還是睡得很好就是了~果然是被我媽笑說地震也可以睡死的高段睡眠品質 ≖‿≖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