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連假出遊-part2

恩,這次留草稿的我完全不怕字不見😝😝

從part2開始吧~應該會分三篇發布



這次連假老實說我原本打算宅在家玩Minecraft

這款創世神不愧為風靡全球的遊戲,簡直就是精神毒品,我現在只玩了三天就已經完全沉靜於此,上班都在想回去要怎麼挖礦…(終於找到村莊,也太遠…)

下班回家路過了超商都可以坐在那邊玩兩個小時

於是事情發生在禮拜四放假的第一天…

我一大早7:30被姪女們吵醒,我躺在床上瞪著死魚眼看著天花板的英文單字(剛睡醒放空背單字效果超好!缺點是機率性再次睡著…🤣🤣)

一邊享受放假賴床的愉悅

一邊思考要不要離開被窩

用棍子教導姪女們上班族假日一大早被吵醒的憤怒😡💢

可惜我的棉被太溫柔勸導我原諒她們🥰🥰

然後我就放空了半小時終於滿足,於是我翻了個身……

改為趴著繼續窩在床上習慣性地拿起平板滑了一下信息,接著順手點開Minecraft玩

我此時的想法是玩個十分鐘就起床刷牙,但我太天真了⋯⋯🤪🤪🤪🤪

結果

回過神已經快11點了🤣🤣🤣🤣🤣


恩,這就是我突然決定出遊的原因,這個剎那,讓我突然覺得,不行!我不能再玩下去!再玩我就廢了😱😱😱

於是我包袱整理了一下,馬上出發前往南橫公路打算來個兩天一夜的旅遊

前一張圖文字全部消失,換一張,被我喊出來的狗狗用叫我幹嘛的眼神看我😂😂😂

(淦!嚇死,字真的又不見?!跳出一個we’re的紅色字條???)

這次並沒有什麼目標

原本有想要爬庫哈諾辛山,畢竟我南橫的目標剩下幾個點還沒去庫哈諾辛山就是一個,但是他好像需要申請,我又是臨時想要出發,來不及申請,所以放棄😏😏😏

第一天出發時間其實已經有點晚

原本預計12點出發後來東摸摸西摸摸等東西弄好了已經下午兩點

我也沒有急著趕行程,反正這只是一趟說走就走的旅行

南橫公路我已經去過了兩次

第一次是前往塔關山一日來回的登山

第二次是直接前往台東進行¼的環島

這是大概就是第三次了,如果順利的話應該可以達成征服天池中之關的成就

再加上一個關山嶺山的成就

原本想說在路上可以在全聯買電池還有泡麵🍜,桶裝水🚰

結果我騎得太專注了,等我想到的時候,最後一間全聯已經在我背後🥲🥲🥲

查了一下導航,回頭需要13分鐘,我鼻子摸一摸很無奈地回頭,沒辦法桶裝水是必需品,不買不行,在全聯採購一番,除了目標桶裝水,我還買了泡麵🍜,金針菇,逛了一會後我很愉悅的離開……😏😏😏😏

然後……..

騎了半個小時後,我突然發現自己忘記買電池😅😅😅

無奈😮‍💨,我笑慘,回頭實在太麻煩,很無奈地放棄,還好電池只是要裝手電筒,我有帶頭燈可以堪用

前往南橫的路上大概需要三個小時,我一邊聽Podcast

最近選舉快到了,網路上群魔亂舞

目前我比較支持老柯,柯文哲,原因挺簡單的,單純的因為他是實力派,而且言行如一,翻開八年前的影片和現在幾乎一模一樣,說得也都努力去做

侯友宜雖然也是實力派的但是他被國民黨扯後腿扯太兇,加上幼稚園喂藥事件,先不論真假,但涉及小朋友沒有立刻處理,本身就讓人詬病

至於賴清德,嗯….完全不考慮耶,不提他說出來要補助學生學費這種飲鴆止渴亂撒錢的政策

光是民進黨8400億防疫預算黑箱,8800前瞻預算只能想到一個弊案重重的十二億棒球場,還有億來億去的數位發展部…..數不出的問題,就直接被我槍斃了😡🤬這麼多錢可以做多少事?

老實說我很期待黃國昌上去血流成河🤩🤩🤩🤩

額…好像扯遠了…拉回來

南橫離高雄很遠

路經大岡山,田寮旗山…一直到梅山,幾乎橫越半個高雄我中間還停下來,加了一次油

我騎的速度有點慢(阿就一邊騎一邊胡思亂想🤣🤣),中間還有飄雨,到我預定的梅山口已經快六點

如我所預料的,樟山國小果然不開放紮營,挺可惜的如果規劃好,哪怕一個人收一百一年下來也是不菲的收益,這些錢應該可以幫小朋友添置不少設備

梅山口的露營區也已經客滿了,這也是預想之內的問題

我只能回頭,當然,我不是要回家

剛剛來的路上我已經有預感沒有營位

所以一路都在觀察可以紮營的位置,回頭就是準備去那裡紮營……

路經的美景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