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斯的熊貓
賽斯的熊貓

寫詩/創作/賽斯Seth

詩歌|爸爸

(编辑过)

爸爸
以具体的形式和别人在一起
以厚重的旧皮衣的形式和我们的房子在一起

——————

——————

——————

後記:

最後兩句話是昨晚突然出現在腦袋裡的

因為我正在淘寶看一件短皮衣 

有耀黑金和紅咖色兩個顏色

紅咖色讓我想起家裡衣櫃裡那件裹著薄荷球的厚重的已經不再保暖的毛領舊皮衣

我就打開備忘錄寫下來了這兩句話-——

“以具體的形式和別人在一起
以厚重的舊皮衣的形式和我們的房子在一起”

今天我加了爸爸兩個字

完成了這首小詩的寫作

我以為我能寫出一首深刻又憂鬱的詩

但其實寫不出來

那這首詩就這樣吧

好像也還行。

最後,我選了紅咖色那一件。

2024.1.9  23:43

上海

BY:熊貓🐼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