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1120

忙碌的交接生活,滿坑滿谷的細節細節還是細節,努力整理出大腦的空間,儲存新的資訊,重新排列,整理成自己的邏輯,很燒腦,這幾天我都在拔我的白頭髮。

就這樣待在協會,從下午一點半待到了七點鐘,趕著補了當下要補的垃圾袋,筆記接下來需要補訂的物品,繁瑣的事物很多,我如何把自己的時間做更有效的管理,這也是考驗我的智慧,結束回家後,我已經無力去整理交接的內容。

我必須關上這個工作的資料夾,讓自己必須放空也放鬆,因為隔天必須開啟新的資料夾,生涯設計師工作坊,切換角色身份,準備好自己,才能好好引導學員們去看見自己生命的能量,以及找到接下來未來的方向。

給自己打氣加油,不容易,很努力的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