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1015

當生活開始紀錄,就會更加努力的過生活了。閱讀完「創作者的日常生活」、「認知覺醒」兩本書,完成寄書、取貨,以及準備生涯設計師工作坊的課程和下週一的長照據點課程,完成很多事情,覺得今天的自己很有生產力。

接近下午四點半的時間,突然很想上山走走,於是我就騎上了神秘的121巷,一路在小路中蜿蜒,在天黑之前我一定要趕緊下山,因為上次迷路走了這條巷子,天黑的時候非常恐怖,而且路邊都有先人們相伴,陪伴感比較少,恐懼感比較大。

騎到了硬漢嶺的登山口,這邊的山好像隨便走都可以走到登山口,我很好奇一路往上爬會看見什麼景象,偏偏時間已經晚了,下次再來探險吧!喜歡看見這整片天空的美景,躲在山林中的自在悠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