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1125

上課,下課=上班,下班=上課,下課回家繼續上班

當你很想一氣呵成,時不我予之際,

也只能拆到最小可行的進度前進。

今天跟自己說,新竹地區完成就放自己去休息吧!

只是心裏對手把手教學的夥伴很不好意思

因為實在太怕出錯,後續還是得要麻煩他幫我檢查。

一個數學簡單,一群數學我就當機了

很欣賞他的欣賞,有些挫折時,他總是會給予肯定

當我舉起手時,他很有耐心地說:「請問」

脈絡,是很重要的環節。

但我們很常省略不說,

這就很容易造成誤會跟誤解。

所有的事物在它是全新狀態時都是困難的

一次兩次之後,就會找到自己的步調

我還是很感謝,一路上有很多雙手協助跟幫忙

面對有些期待,我當然也期待

卻也清楚知道,那不是現在此刻可以實現

這也關乎後續的規劃跟發展(所謂的願景)

要跑之前,得先把路走好走穩~

有時候心裡會有小小崩潰大哭

但一下下讓情緒過去,

每一步跟自己說,已經做得很好

團體帶領人的第一天上課

我很喜歡,喜歡裸足踏在土地上的帶領人

當薩提爾遍地開花,就是許多的生命可以找到自我的機會

每一個生命,都是閃閃發光璀璨耀眼的星星

而我們,在讓星星看見自己原本的美好

至少上半年,我們會跟374個生命相遇

令人期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