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1004

結束教師專訓,結束上午的據點課程,回到天安老師工作坊現場,其實也沒有做什麼工作,看著成員們在四天中的改變。

第一次參加第一天跟最後下午的課程,好像看了電影的開頭,看完了鋪陳,接著看到了最後一幕,中間最重要的轉折錯過了,最美的時刻,就是這中間呀!

缺少了這一部分的我,就像是看魔術一樣,看見了生命神奇的轉化。團體的氛圍很輕鬆,或許因為他們多數成員都來自於四月的課程,歷經三個晚上的小組時間,彼此的連結、共鳴、關係也就拉近了。

再次回到教室,收到成員對我的歡迎,我也覺得很溫暖很開心。以前常常覺得自己講話好像不會被記得或被聽見,最近幾次的課程中,我發現我說的話有他的能量,可以被記得,也具有影響力。

在影響輪贈送資源的時刻,有一個成員送給我「沈著」,當下我真的非常驚訝,我問了他,為什麼是「沈著」?他說,在過程中看著我的穩定、安定,覺得我非常沈穩。我聽著他說,我的眼睛有點濕濕的,心裡很是感動。

因為,我一直很期待自己可以是穩定的,在第一次擔任小組導師的經驗中,我是很慌張的、焦慮不安的,對自己有很高的期待,當期待越高,自己也就更加慌張。不是我參加這麼多場小組導師有多厲害,是因為我知道自己並不厲害,但我知道我熟悉了就可以不焦慮害怕了,所以只要有擔任小組導師的機會,我都會把握,練習練習再練習。

原來,我一直渴望的「沈穩」我已經展現了~我已經擁有了。這是今天最棒最棒的禮物。謝謝自己雖然奔波很辛苦卻也獲得滿滿的禮物呀!

嗨~沈穩。你是我新長出的資源,我擁有你了。我有你耶!!!(開心的旋轉跳躍撒花)謝謝我的溫暖,你始終都在,也是我最本能最與生俱來的資源,謝謝你與我同在,也把這份溫暖傳遞出去。擦亮自己的資源,與自己的資源連結。

明年我會開探索內在寶藏的課程~因為這也是我最喜歡的資源整合,可以讓人自我價值感提升~與自我再次靠近與相遇。歡迎來參加~一起與自己再遇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