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1123

我能做的也只是分享我自己

我的思維與轉念,

我的歷程與改變,

收到一些老師的回饋,

心裡其實很感動,

因為願意反應跟表達是還有愛與希望。

起心動念其實都是好的

半買半相送但不該是常態

助人這件事從來都不該是理所當然

而是因為願意,所以付出跟承擔

但不是理所當然的付出跟承擔

時代在改變,我們在這個浪潮上

我也擔心自己框膩在舊思維,

忘了「改變是有可能的」。

回到本質思考,

真正要做的是什麼。

我們談論看見的框框,

學著離開框框,

有界限卻也有彈性跟開放。

突然發現我心中也有一座

「wonderland 」

我在成為我想成為的人

做我想做的事

幫助我想幫助的人

擁有我喜歡的團隊

能真正一致性的對話表達的實踐

可能結果不一定如我所望

至少過程中彼此都是坦然自若的

每一個事件的發生都是學習跟成長

但我還是很希望能如我所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