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0513

被疫情放假的第二天

我又看到太陽上班的模樣

然後幫他打了張卡

我又繼續睡覺了


這兩天,我很認真地睡覺

眼睛有稍微跟我說

他有感覺被照顧到


在面對一連串的課程延期的狀態,

反而有人堅持上課,

會讓我覺得他真的很勇敢。


尤其是社福單位的課程,

通常舉辦給服務的對象參加,

服務對象當然是免費參加課程,

課程費用由社福單位支付,

而核銷的項目、人數、金額都很嚴格。


對於活動如期舉辦,

但成效不如預期,

其實也很難交代。


對於活動延期舉辦,

畢竟也會跟其他活動擠壓,

甚至單位還有沒有空檔時間安排也很難說。


對於活動取消舉辦,

這得面對的是預算無法核銷,

影響明年是否可以申請同樣經費,

社福單位最怕沒錢做事了啊!


看著疫情繼續升溫,

即便沒有公告第三級,

大家也都嚴陣以待,

許多商家更是本週直接暫停營業,

避開傳染高峰期。


疫情比遇到颱風天是否如期舉行活動更令人焦心,

有時候,我覺得這就是個賭注。


我可以感覺主辦單位想要咬牙衝一波,

但賭注真的很大,

活動可以辦,我也可以到,人數少也可以上課,

但最重要的是~成員們是否能如期出席。

或者出席人數不如預期,

這個活動成果報告是否可以過關?


許多的未知,

許多不是我該擔心的擔心,

究竟,週六是否如期去教課呢?!


明天就會知道答案了。

#今天終於打了一篇書摘

#整理情緒芳療資料

#看完另一本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