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0508

不是虛驚一場,回台北會去就醫。

雖然覺得應該還是跟乾眼症八九不離十


昨天一整天用平板當筆記本,

忘了調整亮度,

可能就這樣用眼過度,

加上睡眠不足於是就意外發生。


在一陣劇痛之後,

我睜開了眼睛,

拿起了手機,無法對焦,

每一顆字都模糊了。


那一瞬間真的嚇傻了我!

如果以後就這樣了怎麼辦?

無法對焦怎麼辦?

我還能閱讀嗎?打字嗎?訊息溝通嗎?


隨著時間過去,

眼睛慢慢恢復正常,

可以清楚看這個世界真好。


我的眼睛跟我抗議

或許....真的不需要過度使用她

(動眼操真的要認真做)


課程中與小時候的自己對話

想起前些日子我在問那個勇敢的自己

小時候很勇敢的自己哪去了?

好像長大之後不那麼勇敢了。


原來,小時候勇敢的自己

小時候能上舞台展現的自己

小時候能領導的自己

沒有消失不見

她跟我在一起


當我需要她的時候,她會出現

現在的我不用太常使用她,

因為我把小時候的自己更有能力了。


#感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我會好好照顧我的眼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