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0307

人胖起來真的是會讓自己受不了~

常常在做一些匪夷所思的事情的我

工作坊下課應該疲憊不堪

我默默地逼了僅剩下的一台Ubike,

就這樣騎了20公里回家。

騎到半路累了,以前踩3很可以

今天必須要換到踩2才能繼續

路上還遇到了跑步的人

我怎麼踩都追不上他

一身不是騎單車的裝扮

鉛塊般的背包

長板毛衣

還好還有防風外套(保護頭)

一路上,花兒的香氣出來了

下過雨的土地跟草地的味道

大力的吸著空氣

我很喜歡這樣的狀態

我呼吸我感覺我存在

工作坊今天有一個示範很震撼

換了我是主角我肯定會哭很慘

但真正的主角居然~

即便趴在地上了

最後還是站起來

那十個他身上有的角色

一個他都不願意放下

而這些角色的選擇

也展現了此刻對生活的重心選擇

整個張力很強大

有成員被觸動,選擇離開教室

關於角色的負責

我想很值得另外寫一篇文章

我欣賞自己認真帶領一整天後

還可以堅持騎單車20公里

保持天天都有運動


#2021薩提爾第三次小組導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