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蘊心
張蘊心

自由工作者/社工師/薩提爾溝通模式認證治療師/和諧粉彩正指導師/生涯設計師/長照諮詢師/A.PLUS優卓 & Wiley Everything DiSC®國際認證顧問/芳療保健師

日更365-20210402

國際社工日,收到一個傷友給我的祝福

我記得,卻因著一早的新聞讓我忘了

心裡總是惦記著,目前搜救的狀況

看到新聞後,想著身邊有誰要去花東嗎?

就看到了生涯設計師的夥伴的動態

他就在這班火車上,

幸好,平安無事。

但還是心繫著,

一邊跟上天說,

可不可以不要在年節讓這麼多人成為畢業生啊!

大概從3/31開始,每天都有人離開

活著的人,好好活著

好好生活,好好吃飯

好好運動,好好睡覺

好好愛自己

當我們可以活出自己

活得健康、快樂、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分享自己喜歡的事情

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這就是快樂的本質吧!

一件事情,用不同的視角,

產生不同的感受。

某天去加油站,趕時間不想自助加油

結果剛好遇到了新手工讀生搞不定發票的狀態

無人理會的我,等了幾分鐘

轉向自助加油區,自己為自己加油

我可以選擇不開心等很久沒人來幫我加油

也可以選擇欣賞自己在很久很久以前

學會了自助加油這件事

於是,當遇到困境時,

我知道,這是我要長出自己新的資源時刻。

辛苦,但期待著

人生的幸福是

身邊有一群朋友

可以一起做很多事情

表演課是相遇的緣分

將這緣分走得長遠是彼此連結的心

我很愛我們這一班

等疫情過去,我們再來群聚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