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小猫
蓝小猫

这两个月

这两个月是如此之难呢。上个月离开了B城,也离开了S。他去机场送我,把我不能暂时搬走的东西搬回他父母那边去。八月的时候S所在部门裁了一半的人,S被裁掉了---公司给了六个月工资做赔偿。我走之前,S说两个人过阵子要复合,好好的。但上个月开始又告诉我不复合,之前所说是因为很害怕,怕我发怒,怕我在怒气中给他带来痛苦。

特别希望在这个时候能和朋友们多待一待,得到多一些支持。但很不幸,年初因为自己无法控制的情绪,失去了最好的一位朋友。

都不知道这几个月是怎么过来的。流了那么多眼泪,在那么多时候因为和S的关系破裂,心像被扯碎了一样。

这人生低谷的一年,还是要不能放弃呀。接下来要好好把申请写好,回京,好好找工作。

猫猫,都会好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