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小猫
蓝小猫

一年多了呢

离第一次在这里写第一篇文章一年多了呢。

这一年发生了这么多事情。上一次在这里写文章是11月12日。到现在也已经有三个多月了。离开B城,离开美国,离开S,也已经有五个多月了。

外部的情况应该是给人希望的吧。首先,收到了一个西海岸学校的博士录取,学校还说给我提名了最高奖学金。希望我过去的导师说即便是申请不上这个全校的奖学金也没关系,经济上系里都会给搞定。三位该校自己领域的教授,以及系主任,分别发来了邮件祝贺我。这也算是有了着落,7月份能再回到美国去继续读博士了。

另外是十二月初得到了job offer. 一月上旬开始在S城工作了。工资和工作其实都还不错。

但心里面还是很软弱的。和S还是没有办法不联络。其实每天晚上我的时间,他的早上,都是他发来信息,打过来电话。一直说的又是不分手了。重新在一起,等我回美国之后恢复我们的关系。

但今天早上我的时间,当我告诉S我还是很害怕,并告诉他我害怕的原因是因为前几次他都毫无征兆地离开了我,又几次和我分手。他突然又说,this is nuts, I can't do this anymore. I should probably left you earlier. 我又哭了,跟他道歉。跟他说再也不会提之前的事情了。两个人好好的。

其实很多次我都想放弃了。好累。也觉得好委屈---S之前其实还欺骗我说他也要来S城工作了,但并没有。我为他为什么要欺骗我,他说因为我不肯放手这段关系,因为害怕我不好,害怕我生气,害怕我发怒。可为什么我要为你的行为负所有的责任呢?我问S.

这一个多月工作效率蛮低的。还是每天哭。但也是每天给自己打气,告诉自己,你看,工作也找到了,又可以好好养活自己独立了,工资也还不错呢。而有全部经济资助的博士也申请到了,所以为什么还是这么软弱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