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小猫
蓝小猫

漫长的冬天

昨天终于用先生的医疗保险去看了医生。医生说初步观察似乎是应急性创伤后遗症。医生问我怎么了,我说很多我采访过的人被抓起来了。朋友的朋友被抓起来了。但他们都是好人,我觉得愧疚。在医生那里哭了一通。回家了。

其实这个冬天,最让人心灰意冷的并不是这些,而是看到曾经认为是新闻殿堂金字塔尖的报纸,编辑,和记者让人失望。受害者的故事是新闻机构用来得到普利策奖的梯子,记者常常被当作枪手。有权利和金钱的机构和编辑用所谓的新闻理想压榨任何可以被压榨的年轻记者。曾经以为所存在的白色的塔,其实也不过是由其它人的眼泪和血搭起来的。这多么讽刺呀。

负面的情绪积了那么多。走在美东的路上看到高兴的人,一点都高兴不起来。就想找个地方坐着哭。诗也不会写。

春节的时候特别想家。但是因为前东家的失误,不能回国。和曾经敬仰的前老板通了电话,除了对人性的失望,找不出其它情绪。

好多年不写中文了。好多情绪。

真是抱歉第一篇自说自话的文章就这么多负面情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