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小猫
蓝小猫

又是一个冬天了

上篇日记写完不久,就又回到了妈妈这里。在J城住在朋友家,走之前和正在出差的朋友打电话,哭了。又和另一个朋友电话,也哭了。没办法一个人呆在朋友家,和妈妈通了电话,还是哭了,也决定先和妈妈一起住一段。

还是每天和S通电话,他说是的努力尝试和我开始一段新关系,忘记这一年不好的事情。我说,那我一月份回去美国好不好?然后我们复婚,好不好。之前的几个礼拜S都说可以的,大家一起朝着这个方向努力。但昨晚通话他突然又不说话,说两个人的新关系也如此之难,还是彻底断了关系算了。我说,怎么又如此反复呢,之前几个礼拜不是一直在说这个星期五星期六就开始大家商量具体的计划埃下来如何做呢。电话打了两个多钟头,两个人似乎又都精疲力尽。今早起来又打了电话,我说,那你要let me go吗,他说不要,可又觉得anxious 做不到再和我复婚。他说自己很抑郁,什么都不想做。也不希望我一月份回去美国。

昨晚又哭了很久。今天白天的时候,忍不住又哭了,对妈妈说,为什么每一天都还是这么难。前面面试过几轮的两个工作已经过了快两个星期都还没有回复。下个星期还要再面试/笔试两个工作。

之前的导师给我的文书提了建议,这两个礼拜要把博士申请都提交上去了。

上个月26号的时候过了36岁生日。之前的人生大部分一直是在进步上升的。遇到s后直到结婚也都觉得自己那么幸运,努力也没有白费。但想不到今年遇到了这么多的事情。生活一下子从一个国家转到另一个国家。也因为前两年重回学校又自由撰稿一下子没有了工作保障。看着自己履历的时候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样的,在世界上最好的大学之一拿了奖学金读过书,工作履历也似乎不差,怎么突然变得这么没有自信呢。

每天都会和妈妈下楼走一走。也还会给自己打气,加油啊,会好的,会的。真希望很快就能再来更新一篇日记,是好的消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