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小猫
蓝小猫

啥题目呢

S上周五开车来了。现在要怎么称呼他呢?前夫?

他说因为我每次打电话都说自己在这里很难过,所以来了。我哭,他也哭,但他还是决定不去撤离婚协议,也不复合。

这一年他真得憔悴了很多。他说是前半年都特别焦虑,睡不好觉。

周四去朋友家吃饭,真好啊在波城还有个朋友。聊了很多,才知道另外的朋友俩也离婚了。大概能想到一些那对朋友们的压力吧。总体来说都是political depression被大的环境暂时打得七零八落。

机票买好了。先离开吧。S说圣诞节的时候如果边境开了,去看我,再看看两个人到时候怎么想,想下一步怎么做。他周日离开的时候我让他载我去超市,我想着这样他走时我在买东西,周围有好多人,买完东西我会走回家,一个人就不会那么低落孤单。

这几个月好难呢,倒也是一天一天这么过来,向前走着。又读到之前一直有在看的一位前记者也离婚了,一直有看她的微博,好长时间看不到她发先生孩子了,还在想是不是怎么了。写她的文章里提到她那段难过的时光,她说自己最难过的时候站在黄河边上,万念俱灰。真想抱抱她。

要写完一篇稿子,拖了好久。要把一些申请交上去,最重要是要重新开始找工作了。

还是要给自己加加油打打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