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iiyou
Ziiiyou

见面感言


過去數年,我一直在零社交生活中度過。也讓我有機會認真反思了一些東西。當然,自己就是最好的參照。


一生短暫,能留住的記憶並不多,如何把過往做一個總結,其實是個很頭疼的問題。於是我用提問的方式來不斷解析。卻未想到,每一個簡單的問題,都需要苦思許久才能解答,或無解。這種自問自答的過程中,讓我記錄下了數百篇文字。


這些文字,就象是日記,寫給自己的答案,因而毫無顧忌,恣言放蕩。在有些人和大環境看來都是劇毒品。因而也就沒有輕意示人。


偶然發現這樣一個平臺,我感覺就象找到了一個拋荒地,於是,終於,把些東西扔了出來。或是背了許久的包袱,或是攢了半生的垃圾。但,終究,是放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