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女木時期
新仙女木時期

好像染疫的人數降低了。生意一樣加入很不錯,PRO360找學生,心得分享之二十

搬家剛完成,我們很怕生意受到染疫的影響,上周有了一個提議,就是讓家長一起來學線上教學的課程。

家長的線上教學,主要是要教導家長,怎麼去協助家中的小朋友,在家自習時,能正常學習,持續。我們花了很多功夫進行影片討論及課目,一定要讓學員的家長很容易了解。

我們新產的教學項目,包括,課中協助,課後輔導,親子同學,還有課後測試,四個單元,教家長的一連串課程,就是要讓家長在小朋友的學習中,達成親子共同學習,親子關係進步,小朋友學習解答等目標。


學生的課程過去都是我錄,找了同事來錄家長課程,我讓他試了好幾次,我看同事還要學習一陣子。

同事錄的太卡,不能賣錢。

我又只能自己錄了。

我對家長的課程,用很輕鬆,像聊天的方式,來講家長要了解的事。

像座談會的方式,陪小朋友讀書,是家長最好的親子互動。

小朋友做功課,家長協助解答,暨是親,又是師,最好又是友。

這樣,家長可以了解,協助小朋友的功課,也是家長的工作之一。

讓同伴慢慢練習好了,我先錄一套來修編,讓課程先贈送

現在我的產品是買學生客程,送家長課程。

我打算下周開始來銷售。


產品的多元性,想來很重要,我須要再找一些師資,來一起錄製

我們在PPO360找學生,目前還是很穩定,

希望可以持續穩定,到我們的線上教學規模也穩定,

產品多元一點,包括史地類,中文類,物理類,可能都須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