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女木時期
新仙女木時期

學員擴增,安慰的成就感。PRO360找學生,心得分享之十七

這兩天有一個煩心的事,就是我們的工作室,之前是跟朋友暫借的,說是先借3-6個月,但我們有付房租,他竟然要賣掉了。

我的天阿~

要換一個地方處理線上教學,真的是大工程阿,

我好不容易才建了一個基本工作環境,現在要移動它了。

真的覺得創業的事情針的很多。

之前在上班都不覺得。

跟大家商量後,決定整個搬回我家。

應該再也不會有問題了吧。

但這樣有點擠,不過為了長久的將來,還是要決定

我們由4人,到我家整理,其實是個大工程。

基本小東西,都自己運

大東西~都給搬家公司了。

目前線上的付費人數,超過60人了,穩穩定定要朝百人前進,

每次想到這,就覺得應該努力下去

PRO360還是不斷地可以補充學員過來,真是感恩

若一直維持在百人以上,是不是我們有機會可以買一間房子呢

哈哈~

夢想總是要有的。

搬家就搬吧~

這又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了

大家一起加油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