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女木時期
新仙女木時期

環境重新穩定,但市場不穩定。PRO360找學生,心得分享之十九

好不容易搬好家,還是一團小亂。

我們盡量讓工作正常進行,雖然空間比之前小,我們還是努力克服。

要讓線上教學營運持續,就要非常關心影片的進度。

我們花了很多功夫進行影片錄製及後製

我們想要讓學員很容易了解,

也想讓家長一起了解。

我們上周有想過一個新的點子~就是出產新的教學,

教家長的一連串課程

讓家長也來學。

學生的課程都是我錄

家長學麼呢??

我們討論讓家長學會怎麼陪小朋友讀書的課程。

日常怎麼學習,

怎麼協助小朋友做功課。

這樣,家長就可以用正確的方式,幫小朋友複習功課。

大家好像蠻認同的,不過這些不是我來進行,

我要培訓另一位夥伴來進行。

這樣我們的產品就會多元一點,

我們在PPO360的簡介上,也會寫上這個服務,

我們在推學生課程時,會先用贈送的方式,

送家長課程,讓家長先試用。

產品多元一點,

可能會讓營收穩定一點。

這個疫情期間太長了,實在有點可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