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女木時期
新仙女木時期

搬家一團亂,線上還是有條理。PRO360找學生,心得分享之十八

搬家真的是大工程阿,很多地方都一團亂

我好不容易建立的工作環境,真捨不得動它了。

但是現在迫於無奈,還是得動作。

辛苦建立的,還是得移動保留。

搬家要動用許多費用,

光是採購工作用的工具,就花了數萬元,

搬家也用了貳萬元。

林林總總。真的花了一筆不少的費用。

不過這些費用,還好有先作了累積

這一切創業的道路,

真的覺得很有回味。




雖然搬家一團亂,但線上不能亂,我們的學員超過60人了,

希望穩定要朝百人前進,我覺得一定可以進行,

PRO360達人網上,不受疫情影響,還是不斷地可以補充學員過來,非常強大。

我發現,只要努力,會有回收的。

搬家花了很多費用~

還好前期,有積極開辦,能有一點小小的累積收入

這場疫情,

改變了我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