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女木時期
新仙女木時期

家長反應熱列,受到肯定了,PRO360找學生,心得分享之二十一

家長對線上教學課程,主要是家長協助家中的小朋友,持續在家自習正常學習。這正好中了現在家長們的須要,問了0多組家長,大家都有意願,甚至有兩位,他們當下就把課程費用就給我了。家長對於教學項目,課中課後輔導,最為有感,說小朋友在家,跟本都不專心,很擔心在家時間一長,學業會落隊。我們花了很多功夫進行線上教學影片,覺得時間及努力相當值得。

這次家長的課程是我錄,但我一邊訓練同事來錄家長課程。我教他一樣用很輕鬆,聊天的方式,也像對朋友說話,來錄這個課。讓家長知道陪小朋友讀書,是家長最好的親子互動。小朋友不專心,修正後,會讓小朋友的學習態度改善。

現在產品是買學生客程,送家長課程。先進行2周。本周執行感覺不錯。

我打算2周後開始來正式收費銷售。

家長產品有很多可以進行,因為沒有教本,更像是經驗談,

是一個老師的多年經驗分享,資歷太淺的老師,可能說不出這樣的話來。

我們在PPO360找學生,還是覺得很穩定,

這是我們開業以來,最大的安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