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女木時期
新仙女木時期

疫情好嚴重,報名遠端課程變多。PRO360找學生,心得分享之十五

本土疫情真的好嚴重,台灣真的能達全體免疫嗎??

看每天都破萬人,實在很嚇人,

我真的覺得有點困難,配套做的不夠完善的話,其實麻煩會很大。

我還是好好照顧自己的生意吧~

我的生意在大家的努力,及PRO360的幫忙下~

好像有起色了。

我的客服小姐,學習得很好,現在可以源源不斷地,從PRO360去尋找學員,

本周就找了6位,

如果它學的很順利的話,它就可以教出第2位客服了,

我們的客服,加上PRO360達人網的招募來客,

我們的線上教學,就可以順利一直經營下去了。

有時看到它們的工作情況,真是覺得自己真的很勇敢。二話不說,就跳下來了。

目前的人數,還沒有損益兩平賺錢,但照這樣下去,應該下個月有機會開始賺錢了。

疫情真的很令人討厭,但最近真的有很多人來加入遠端教學。

我覺得這會是個趨勢了。

希望下個月可以開始賺錢

也希望下個月,疫情不要再擴張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