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女木時期
新仙女木時期

開始錄播,我要擴大。PRO360找學生,心得分享之十一

本周似乎疫情又起來了,我的現場課,又有同學開始請假。

我之前的想法,果然是對的,疫情不會在短期間告一個段落,

我的策略,在這又得到一個肯定,一定要轉成線上的教學,

現場的團聚教學,可能會有一陣沒一陣的進行。

我現在有15為學員,已經一邊在進行,線上教學。

我學會了錄播技術,覺得除了錄播,還學會了線上解說。

也教會了小幫手,在我錄製完成後,他還會把影片進行後製,

製成表頭,表尾,及影片的特效。

教學演出時,可以配上音效。

已經看來有那麼一回事了。

PRO360平台的學員,小幫手接案一直很順,這是目前我最放心的部份,

下個月起,我從平台接案的學員,要正式給他進入線上課程,

隨時再讓小幫手在線上協助教學。

我這樣已經準備了快2個月了。希望會順利。

每個學員每月只收3000元,要有一些量,才能養活大家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