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女木時期
新仙女木時期

家教生活,電話接通的前五秒,PRO360達人網找學生心得分享

我是補習班老師,2020疫情以來,補習班生意一落千丈,老闆也對大家減了薪,為了讓補習班可以撐下去,我們也都認了,大家共體時艱。

但是生活總是要過的,補習班減少收入了,我必需要找另一個收入

想來想去,學生不來補習班,我就去學生家教家教吧!

經過比較評估,我選用了「PRO360達人網」這個接案平台。因為他的家教分類非常專業而且多元,我覺得看起來蠻不錯的。

但搜尋了網路上的訊息,有些評論對他好像不太好,但我覺得其他的家教分類都沒有他來得完整,所以我還是決定始用「PRO360達人網」

找了幾個家教需求人來試試,發現很多人都是家長刊登的,由於我是教中學的學生,所以要等家長有空的時間,才容易連絡到人,還有些家長很不耐煩,原本就是你刊登須要的,我跟你連絡,你還掛我電話,簡直莫名。

幾次後,我發現了電話聯絡的訣竅。

原來前幾次,我都先禮貌講了一堆,家長一時反應不過來,一忙,就把我掛了電話

到了第六次聯絡,我在電話接通的前五秒,就直接說明了,

「我是pro360介紹來的家教老師」

於是家長就跟我往下談了。原來,電話接通的前五秒,要迅速說明你的來意。

現在我在PRO360達人網上找家教學生,非常順利了~沒有那些網論的負面效應~
電話接通的前五秒,竟是決勝的要件!經驗跟大家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