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女木時期
新仙女木時期

線上教學,我找到了好方法。PRO360找學生,心得分享之八

在「PRO360達人網」持續找到家教客戶,客源近日覺得很充足,我也找了一個小幫手,謝謝達人網提供了很多學生,也謝謝小幫手,做了很多行政上的事,讓我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在教學課程上做更多的功課。

有了小幫手,真的讓我可以找更多學員,我目前有11個學員,開了3天的線上課程,扣掉小幫手的費用,現在已經與白天上班的薪資相等了,真的令人高興。

這兩天,除了準備課程之外,也一直在想,若20個人,在線上教學,會很亂吧。若30個人呢,若50個人呢?

當然,我非常想鑰招募50個人,但現在的設備及人力,是不可能的。但已經做了這個選擇,我就要把它做大,而且,運用PRO360來做招募及規劃,我是完全有信心的,學員的來源沒問題了,其實就是設備及人力的問題了。

我找了很多資料,參考別任的做法,我有了一些心得。

目前我在「PRO360達人網」上找學生,比較熟練了,學員的招募我花了很多心情學習,發現要有一個服務的流程,就可以很順利招募。

而要讓線上的學員能一起上課,都能兼顧,是一個學問。

但經過研究,我發現很多老師用的不是直播教學系統,它們是預錄的。

這讓我大吃一驚,開發了我的新想法。

我好像,可以朝20個學員邁進了。

內心,充滿了鬥志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