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女木時期
新仙女木時期

家教生活,家長真的很忙,PRO360達人網找學生心得分享之二

前二週在「PRO360達人網」找到2位家教客戶,都是國小生,很幸運的兩位都是好客戶,家庭各方面都很平穩,很慶幸能找到這麼好的案子,就這兩位新的家教學員,竟可以補貼我的薪資三分之一以上,除了驚喜,我也要感恩及珍惜。

現在的家長,為了生活及事業都非常的忙,想想~我們何嘗不是這樣,

兩位竟然都委託我,是否能在家教日當天,替他們去學校接小朋友回來...

我的天阿,竟然還要做到這樣,但兩位家長都有說要補貼我工時及車資,為了生活,感恩,及珍惜,我非答應不可了。


學校下課那一個時分,是像打仗的,兵荒馬亂的散出,眼睛不好的恐怕就要溜走了。來好兩個家教天數我有排好了,這個工作是整個家教最嚴重的事了,責任重大阿!

本周我又從「PRO360達人網」找到1位家教客戶,感覺也蠻不錯的,但希望別再讓我去接小朋友了,真的是任重而道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