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女木時期
新仙女木時期

疫情真的來了,染疫要破百了。PRO360找學生,心得分享之五

真希望這不是真的,疫情又來了,

上次記得老闆跟我說,如果三級再來一次,

補習班可能會想要結束,

這次看見被感染人數要破百了,

我非常擔心了。

擔心的事情有二

其一是~大家的健康又要受到極大的挑戰了

其二是~補習班若倒了,我的收入會出問題的,

看到新聞說台北,桃園,高雄,台中,都有染疫傳出,我真的快暈倒,

這可怎麼辦呢??

我上周已經在達人網預備找咯第4個家教了,這些還不夠我的整個月開銷阿

難到我要找第5個嗎,現在我跟本接不下了,但如果白天的正職沒了,一下我會陷入困難的,真的很麻煩,怎麼辦好呢??

我似乎應該先接,不然突然補習班倒了,我的房貸就會出問題,

我應該要先接,先拼一點.....

或是我可以線上教學???

會不會家長也很怕我把大家傳染了??

對~我似乎有線上教學的需要

我直街開線上教學好像不錯~

我要來仔細規畫一下~

疫情真的又來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